教育
·
2026-06-28 07:39:37
【最近确诊体力,最近体力不好】
被确诊为“班味很重”,还有救吗? 被确诊为“班味很重”并非无药可救。“班味”是打工人自嘲的一种说法,指的是上班久了身上独有的疲惫气质。这种疲惫不仅来源于体力劳动和脑力劳动的付出,更源于情绪劳动的持续消耗。当你感到自己“班味很重”时,说明你可
橙子🍊
0 评论